星期一是我們班固定打皂日,喇皂到現在也已經半年多,可是竟然還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學,唉~

事情是這樣的:

喇皂的第一步驟,計算皂化價,油量,INS值等,算得快的同學吆喝一下就搞定。(無事)

   第二步驟,量油,我快手快腳的一下就把油量好在我自己的鍋子裡了,壞就壞在我的座位放了磅秤,有位天兵同學,不拿自己的鍋去裝油,竟然把油加在我的鍋子哩~ 差點沒昏倒

沒有辦法理解 他為什麼要把油加在我的鍋子裡 還好石彥豪老師反應快速,兩鍋變一鍋,由我來打皂(我想老師可能也快昏了)

今天打的這款皂,軟油比例滿高的(即滋潤度較高),不是很好打,還好是由我來打,否則,我看這鍋皂可能下場會更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